close

轉自民視娛人碼頭

【台北訊】民視即將在六日推出的精緻八點檔大戲「八兩金」目前積極趕拍中,前〈8〉日凌晨一場夜間在中影文化城的雨中戲,讓六月、謝承均以及林在培"濕"身一整夜,水車的水用光再去接水,九個小時用掉近40噸的水,苦命謝承均整整在雨中淋了九小時的大雨,跟劇中父親林在培拜別也跪了五十來次,他說:「這場戲要我哭真是太容易了,又凍又麻我都以為我會往生呢!」謝承均嘴唇發紫接著說:「全身衣服都黏住了,不知道怎麼上廁所,我在大雨中直接尿尿沒人會發現啦!」六月在一旁提醒:「小心放出來是黃色的戲服變色喔!」謝承均只好乖乖進廁所小解。古靈驚怪的六月這場戲不用淋雨,在一旁興災樂禍,但是導演實在讓雨下太大了,她撐傘站在一旁也不斷的打哆嗦,雙腳更是溼透,她說:「我怕冷穿超厚棉襪,現在應該濕的很臭吧!不會回家就得香港腳吧!」 

謝承均坦言從影以來最殘酷的折磨就是這場雨中拜別父親的戲,原本他認為自己身體很好、天氣又不熱,應該不會太冷,所以完全沒有做任何保暖措施,他接著說要是知道要拍九小時、用掉40噸水身上一定貼滿暖暖包,因為他真的凍壞了,戴著的隱形眼鏡也差點被雨水衝走,眼睛佈滿紅絲的他,好幾次跪下時都覺得眼前一片模糊暈眩,大雨不斷打在他身上到後來都不感覺痛了,整場戲根本是靠意志力撐完,比起之前演逞兇鬥狠掛彩的戲相比,他說:「原來我以前真是太幸福了。」就連膝蓋也跪的不知痛麻了。而謝承均的敬業連老演員林在培都稱讚不已,林在培豎起大拇指說:「年輕人就是要有衝勁、謝承均不錯!」其實林在培也對戲淋了近四小時的雨,但是硬底子演員就是硬底子,謝承均說:「因為我已經靈魂出竅了,好在培哥可以帶著我的情緒走!」這場「濕身戲」讓劇組的大毛巾和大水車都應給不暇,就可以知道「八兩金」的可看性。 

貼心的六月看了好心疼,馬上為兩位送來薑茶驅寒,但是還是不忘耍一下調皮的個性,乾身行走在兩個落湯雞之中大喝冰飲,導演說:「六小月待會就到你啦!」謝承均一聽樂的說:「對對對!也讓她濕濕的!」工作人員大笑說怎麼聽起來AA的謝承均才發現失言,六月說:「哈哈沒關係!他淋雨淋太久,腦子燒壞了啦!」

對於「八兩金」終於上檔,一干演員都表示非常開心,六月信心滿滿的說:「播出時段不重要,重要的是『八兩金』也有收視破十的實力喔!」謝承均在一旁直滴水、打哆嗦說:「一定會遇水則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