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NOWnews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郭品超過生日,八大偶像劇「鬥魚Ⅱ」同劇演員安以軒、小豬羅志祥、阿龐、張勛傑、陸明君、謝承均特地在拍戲空檔準備精美禮物為他慶生,調皮的小豬竟然送上一坨「大便」當作禮物,這種特別的驚喜也讓壽星受寵若驚。 

66年次雙子座的郭品超7日在「鬥魚Ⅱ」劇組的陪伴下度過27歲生日,大夥起鬨下郭品超含著這尾鬥魚傳給下個月生日的小豬,不過卻在張勛傑的「相助」之下,小豬跟郭品超嘴巴都還含著這條魚時不小心嘴對嘴接吻,讓郭品超害羞的不知如何是好。 

同劇演員從前晚便挖空心思為壽星準備禮物,製作人柯宜勤更是大手筆送給旗下愛將LV的皮夾及手機套,郭品超表示這是他第一次收到這麼貴重的禮物,也是他第一次擁有這個名牌,十分感激柯姐對他的愛護;此外,好兄弟張勛傑送上酒精濃度不低的巧克力酒,張勛傑說送上酒是要郭品超好好訓練酒量;觀察仔細的陸明君送上十分貼心的小禮物─牙線,陸明君表示從合作以來發現郭品超特愛剔牙,常在拍戲現場向大家要牙線,細心的陸明君趁著郭品超生日準備5盒牙線,要郭品超以後好好剔得過癮。 

生性愛耍寶的小豬臨時起意送上最令大家不敢恭維的禮物「大便一坨」,禮物一出手惹得大夥追打,小豬說大便代表黃金,希望郭品超能在演藝圈發光發熱,成為一位亮眼的巨星,雖然寓意不錯,但因為味道實在難聞、形體不太雅觀,壽星收禮物時也收得有些尷尬,看小豬開始惡搞壽星,阿龐也來拿著片場的花盆參一腳,阿龐說這是借花獻佛啦,先預祝即將發行唱片的郭品超唱片大賣,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掰不下去,阿龐的結語卻是祝他「花好月圓」,讓現場氣氛冷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