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光華日報

檳島西南區28日訊

《龍飛鳳舞八大巨星意難忘發發發演唱會》週六下午3時在檳城湖內競技體育館正式引爆,這套深受檳城戲迷喜愛的電視劇魅力果然不同凡響,雖然現場多數爸爸、媽媽及阿公阿嬤級歌迷,但是他們的熱情絕對不遜於年輕人,特別是飾演“王勝天”的王識賢在壓軸帶來意難忘主題曲《情難忘》一曲時,全場簡直high爆,大家邊拍著手邊一起唱,把這場演唱會帶入高潮。

現場所見,《意難忘》這套電視劇的歌曲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大夥兒和八大巨星合唱,同時也令來自台灣的八名巨星感受到檳城人的熱情,紛紛大聲道謝,感謝戲迷對他們的支持。

台灣經典閩南語劇《意難忘》眾演員王識賢(王勝天)、張鳳書(麗珠)、徐亨(蔡進炮)、葉家妤(妞妞)、謝承均(天助)、德馨(炮嫂阿玉)、張琴(勝天媽媽)及葉歡(李千慧)不僅演技受到肯定,原來個個歌技更是一級棒,每位都平均獻唱3首歌曲,令聽眾個個難忘。

張琴秀馬來話

尤其是飾演勝天媽媽的張琴原來是歌手出身,她現場不僅為歌迷帶來首首動聽的福建歌曲,也獻唱廣東歌及馬來歌,更大秀馬來話,和檳城觀眾以“apa khabar”問好,也以“terima kasih”道謝,引起現場觀眾拍手叫好。

原訂3時開始的演唱會延遲了20分鐘,但是逾5000歌迷耐心等候。踏入3時20分,首先以德馨入場,以《阿娜達》拉開序幕、接著也是歌手出身的葉歡帶來成名歌曲《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過後就由謝承均獻唱意難忘主題曲之一《我問天》。

接著是葉家妤出場,她非常熱情的獻唱《給我一個吻》,哄得阿公阿嬤個個笑得樂開懷;徐亨雖然給人印像大哥大般,但是他卻為檳城觀眾帶來《大眼睛》這首輕快的歌曲。

緊接著就是張琴、張鳳書及王識賢,各自獻唱一首首膾炙人口的閩南語歌曲,讓歌迷們非常陶醉在他們的動聽歌聲中。

首次抵檳開唱

這八大巨星皆是首次踏足檳城開唱,他們皆對首次踏足檳城這美麗城市開唱,令他們覺得很開心和興奮,也希望檳城戲迷能繼續支持台灣民視呈獻的電視劇。

金牌值2.3萬令吉幸運戲迷抽中『金龍吐財』

八大巨星除了帶來一場令人留下印象的演唱會,他們也在現場帶來短短的《意難忘》電視劇,讓大家回味這部戲精彩片段的記憶。

精彩片段勾起回憶

值得一提的是,配合農曆新年,主辦當局也舉行幸運抽獎,其中一名幸運的戲迷獲得一枚價值2萬3000令吉的“金龍吐財”金牌。

這場《龍飛鳳舞八大巨星意難忘發發發演唱會》是由Diamond榮譽呈獻,Biztm Entertainment主辦。8巨星演唱歌曲 1.德馨-阿娜達、我的心裡沒有他、妝好水水2.葉歡-月夜愁、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親密愛人3.謝承均-永遠愛你、我問天、雲中月圓(和葉家妤合唱)4.葉家妤-含淚跳恰恰、月亮代表我的心、給我一個吻5.徐亨-廟會、懇情一陣風、大眼睛6.張琴-組曲:真情+巧合+流水年華+好好愛我、明日話今天、望月想愛人7.張鳳書-苦酒的探戈、快樂的出航8.王識賢-組曲:愛到無命不知驚+腳踏車+一片天、情難忘、熱情的沙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