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家和萬事興官網

三立八點檔《家和萬事興》20日拿下AGB無線收視率5.00,躍上全國收視冠軍;飾演律師兼單親媽媽的張鳳書說:「很久沒演八點檔,有點緊張,不過”我不尬意輸的感覺”,希望大家可以喜歡我在戲中的表現。」劇情安排張鳳書追逐偷她孩子急救包的歹徒,張鳳書說:「還好我平常都有在運動,不過跑完後回家量體重,還因此瘦了一公斤,而且導演還誇我是田徑隊的!」

《家和萬事興》20日拿下AGB無線收視率5.00,躍上全國收視冠軍,謝承均說:「非常開心,總算辛苦都有代價了!」而飾演律師兼單親媽媽的張鳳書說:「很久沒演八點檔,有點緊張,不過”我不尬意輸的感覺”,希望大家可以喜歡我在戲中的表現。」談到最近都在忙些什麼?張鳳書開玩笑說:「我都在家繡繡花,打打掃,打打小孩……,其實我今年六月考上台大的EMBA,不只如此,我前些日子還在無名上開了”張鳳書的輕鬆廚房”,教婆婆媽媽如何在短時間輕鬆做一道菜。」

劇情安排夏永真(張鳳書飾)孩子的急救包被歹徒偷走了,她必須瘋狂追逐歹徒,從他手中拿回來,談到這場戲,張鳳書說:「還好我平常都有在運動,不過跑完後回家量體重,還因此瘦了一公斤,而且導演還誇我是田徑隊的!」而另一場孩子幼稚園的運動會,三人兩腳的競賽,蕭漢昇(謝承均飾)充當她孩子的父親,與他們合力完全這場比賽,張鳳書說:「跟謝承均之前合作多年,所以非常有默契,而且如果我忘詞,他還會幫我提詞呢!」

由於拍攝這場幼稚園運動會在炎熱的午后,張鳳書、謝承均跟連靜雯都做好最完善的防曬跟消暑措施,貼心的謝承均還把自己小冰箱的冷飲分給了張鳳書,張鳳書還報連靜雯的料:「雖然天氣那麼熱,不要小看瘦瘦的連靜雯,她可是一早就嗑了一個大飯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