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家和萬事興官網

三立八點檔《家和萬事興》坐穩全國收視第一,繼續蟬連全國收視冠軍;主要演員陳冠霖、謝承均、連靜雯,為答謝全國觀眾支持,《家和萬事興》Facebook粉絲人數破10萬,昨(8日)送出超級大禮iPad2! 抽獎前陳冠霖、連靜雯表示:「我們都有按讚,希望可以抽到我們!」唯獨謝承均不動生色,原來是幾天前就有貼心特別送了一台iPad。談到經營Facebook粉絲團,連靜雯難過表示:「前些日子,粉絲團莫名其妙遭到檢舉,害我苦心經營的四萬多粉絲就這樣沒了!」平日也很用心與粉絲互動的謝承均說:「之前有位瘋狂女粉絲都會在粉絲團留下情緒的字眼,我生日還送了金卡跟頭髮,讓我覺得不舒服。」

收視坐穩全國第一的《家和萬事興》,繼日前黃少祺及六月受邀前往新加坡宣傳《家和萬事興》,今(9日)到12日,男女主角將前往馬來西亞進行第二波海外宣傳,陪當地劇迷歡度中秋節;《家和萬事興》Facebook粉絲團人數突破十萬,為了感謝全國觀眾支持,陳冠霖、謝承均、連靜雯昨(8日)送出超級大禮三台iPad2給幸運觀眾,開心過中秋!抽獎前陳冠霖、連靜雯表示:「我們都有按讚,希望可以抽到我們!」唯獨謝承均不動生色,原來是前幾天就有貼心的粉絲知道,謝承均因為拍戲緣故,只會手機上網,所以特別送了一台iPad,連靜雯吃味開玩笑說:「我才不要iPad!它就跟手機一樣,只是放大版,攜帶又不方便,我又不是謝承均有老花眼!」最後她隨後又補上一句:「不過我快生日了,有人要送我也OK!」

談到經營Facebook粉絲團,連靜雯難過地表示:「前些日子,粉絲團莫名其妙遭到檢舉,害我苦心經營的四萬多粉絲就這樣沒了,也第一時間向FB申訴,卻沒有結果,等之後比較不忙,我會再重新申訴,希望可以再繼續經營!」而戲中飾演深情款款的執行長蕭漢昇,也讓粉絲們為之瘋狂,平日也很用心與粉絲互動的謝承均說:「之前有位瘋狂女粉絲都會在粉絲團留下情緒的字眼,我生日還送了金卡跟頭髮,讓我覺得很不舒服。」他說:「非常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但我真的不喜歡大家破費,一張卡片我就很開心了!」

面對即將到來的中秋節,連靜雯說:「今晚要在基隆附近拍外景,所以我跟謝承均還有伊正準備集資買烤肉,犒賞工作人員,大家就邊烤肉邊看月亮,然後工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