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自由時報

〔記者段蓁蓁╱台北報導〕

   「鬥魚」原聲帶銷售奪冠,四位出席慶功宴的主角中,卻有三位在戲中翹辮子,郭品超趕在大結局慘死刀下前說出「遺言」,表示最希望成為偶像郭富城的師弟,並發行個人專輯。

  電視劇「鬥魚」創下高收視率,原聲帶銷售也擊敗S.H.E、戴佩妮等歌手,勇奪排行榜冠軍。昨日郭品超、陸明君、張勛傑、謝承均四位主角以「歌手身分」出席慶功宴,有趣的是,大結局中除了張勛傑跛腳,三人全都翹辮子,被陸明君笑稱是一場「幽靈慶功宴」!

  郭品超在專輯中獻出處女唱,覺得自己唱得還不賴,他最常去KTV點郭富城的「狂野之城」,也有不少人覺得他長相與郭富城神似。趁著大結局播出前幾個小時,他的「遺言」就是希望能發行個人專輯當歌手,聽在積極爭取郭品超的華納副總陳澤杉耳中,簡直就是一劑強心針。

  其實除了郭品超之外,陸明君、張勛傑、謝承均不但都是明星臉,也都愛唱歌,陸明君聲音酷似莫文蔚、謝承均像張學友,張勛傑還在拍戲空檔,創作了一首「放屁歌」。

  「鬥魚」走紅最讓謝承均好奇的是,這齣戲明明是「保護級」,簽唱會卻有一大堆幼稚園的小歌迷索取簽名,還有人對謝承均說:「阿豹,你會有報應的!」

  陸明君前晚在家中蹲廁所,窗外卻傳出小朋友演「鬥魚」劇情的吵鬧聲,她也下定決心要勸導小朋友「不加入黑社會」,因為劇中四人下場都很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