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娛樂網

謝承均昨天歡唱慶生,除了死忠粉絲到場,民視花旦方馨、林千鈺捧著蛋糕到場,爆秘婚的高宇蓁也從美國越洋視訊祝福。謝承均走“人人好”路線,但當年其實也身陷多次粉紅風暴,有如上演台版“金枝欲孽”。

當年民視盛傳謝金燕、韓瑜連手排擠被重用的邱琦雯,邱琦雯上利菁節目時,直接點名兩女為了防止她出頭,結合次要敵人(韓)打擊主要敵人(邱),而謝承均當時因為跟謝、韓有出去吃飯,還曾被邱琦雯“約談”,質問他為何要跟著搞小圈圈。

方馨當初從三立跳到民視,備感孤單,謝承均給她精神上鼓勵,不過後來兩人卻因一場生日趴發生誤會。原來是方馨男友Jason生日,邀了六月、謝承均、廖家儀等演員到場,最後Jason買單。但事後有耳語傳出,六月等人被抱怨不出錢,此事惹惱六月好友陳美鳳、王識賢、方文琳等人,最近王識賢加入“夜市人生”,還傳出抵死不跟方馨配對。

不過昨天方馨是唯二出席謝承均生日會的藝人,顯見事過境遷。謝承均見記者提及這兩件往事,直說:“恐怖哦,從此以後我更小心講話,不涉入太深。”而跟伊正仍在熱戀中的林千鈺,渾身散發嬌媚,講到伊,她就眉開眼笑,農曆年間,伊正還到她家裡拜年吃飯,雙方父親也已打過照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