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2300817122275.jpg

【大紀元2011年12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林若梅臺灣臺北報導)

 因為演出電視劇《牽手》林翰文一角,謝承均被網友封為「新好男人」代表。

因演出林翰文一角,謝承均被網友封為「新好男人」代表,面對劇中詩詩(李燕飾)即將結婚,翰文真心祝福並獻上禮物,及默默守候不求回報的舉動,深深打動女性觀眾,對於此封號,謝承均覺得很心虛,他說:「新好男人應該還包括對家裡的照顧,但最近都忙於工作!」

謝承均接著說:「曾經為了逗女孩子開心,買了99朵紅玫瑰,當時沒開車,走在路上覺得很害羞!」問到現實生活對女生做過什麼貼心舉動,他還說:「最近天氣比較冷,送李燕圍巾!」李燕馬上反駁道:「又不只我!」這讓一旁沒拿到圍巾的曾莞婷相當吃味。

曾莞婷說:「謝承均之前說要送我圍巾,還問我喜歡什麼樣式,但到現在都沒有!」劉至翰在一旁開玩笑說:「謝承均不只體貼女生,他對男生也很貼心,他把感冒都傳染給我跟林佑星!」

11123008170222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