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弟鄭以豪(左)迷死人的笑容,成為許多女性的新偶像,人氣直逼表哥謝承均。(圖/記者徐仕璉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轉自ETtoday星光雲

近年來紅遍兩岸三地的安以軒,圓滾滾的眼睛與招牌甜笑更是自出道以來就讓人印象深刻。家中除了她這位大明星,表妹萬瑋喬(小草)最近也跟隨她的腳步,踏入演藝圈。安以軒爆料,外型看似甜美的妹妹,從小就像個小男生,常常在裙子裡面藏短褲,所以每次都大喇喇的翻起裙子,絲毫不計形象。

小時候留著一頭短髮的萬瑋喬,在照片中實在難以分辨是個女孩,安以軒說:「她自從到了美國念書後,才開始注重外型打扮。」沒想到醜小鴨也能變天鵝,她還爆料,小草發育後的身材竟然還是所有表妹裡最好的。

出道時因演出《麻辣高校生》結緣的安以軒和謝承均,目前各自在戲劇表現上都闖出自己一片天。巧合的是,兩人的表弟妹最近也一同合作演出同類型校園劇《智勝鮮師》,日前四人一起上中天《SS小燕之夜》宣傳,安以軒對於表妹想進入演藝圈,曾出言恐嚇要好好想清楚,因為實在非常辛苦,不過之後她看到妹妹為當藝人做足準備,個性也變得十分活潑開朗,才放心讓她闖蕩。

而謝承均的表弟劉以豪,拍攝不少廣告,雖然僅在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軋上一角,但他裝可愛、沒殺傷力的臉總是博得不少女生喜愛。這讓身為表哥的謝承均,相當吃味,直說:「我以前不知道他有多紅,但我身旁超多人愛他,就連有男朋友的女生手機桌布都放他的照片,他都快比我還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私藏。謝承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