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NOWnews

記者王昱/台北報導 

韓國花美男大軍壓境從張根錫、李洪基,到近期在台灣出唱片的Bii,Q嫩的韓國花美男超殺的外表,也讓台灣追星族從十幾歲的少女到八十多歲的阿嬤都有,回過頭來看看咱們台灣小生們,也都開始學著如何讓自己更殺更Q嫩了! 

不同於韓星的Q嫩感,以及日本男明星的白晳感,台灣男星雖然外型上也不輸日韓明星,但對師奶的可口度上,卻遠不及日韓帥哥們! 

台灣一哥陳昭榮就因為長時間的在外拍戰爭場面,差點被爆破和太陽毁容,他在Facebook上默默透露自己也開始效法女明星們一樣勤洗臉和勤保養,從去角質到瘋狂敷面膜,他笑稱就算不能當花美男,至少也要認真當個型男! 

平常懶的保養的沈世朋則是在被朋友笑稱細紋爬上臉時,才驚覺自己也該設法讓皮膚更Q嫩了,而酷哥型的謝承均更是偷學師妹葉家妤的保養秘方,這兩位酷帥男星都不藏私地在部落格上大方秀出平常鮮為人知的Q嫩保養小法寶。 

同樣於新兵日記裡飾演超級天兵竄起的阿竿,近日才因劇中是否「驗退」而引發網友廣泛討論,而戲外為了讓自己更man.更帥氣,他也在「來啊,小心竿」部落格裡分享一場泳訓的戲,連續八小時在游泳池邊被太陽兇猛的曝曬,大夥兒終於由人類變成脫皮的蝦子! 

也因此眾家男星怕大動作導致曬傷的皮膚更加疼痛,每個就都成了肢體退化的老人,對此,阿竿自豪地笑說只有他是例外,因為在拍泳訓戲之前,早已向女星們討教防曬,以及曝曬後保護皮膚的小撇步,就算沒有日韓明星可口,但至少也要勤奮護膚,務求當個讓台灣師奶都疼愛的白淨Q嫩天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