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民生報

【記者褚姵君/報導】 

意難忘」第二代謝承均、謝金燕、葉家妤跟李政穎豋場後,反應不如預期,引起網友砲轟,民視決定從善如流,焦點轉回王識賢跟張鳳書身上。怎麼做?韓瑜確定近日進棚,與王識賢、張鳳書再掀三角風暴,傳聞第二代幾個新人將提前被賜死,民視節目部經理許念台昨天否認:「不會,只是戲份可能刪一點。」 

要把韓瑜找回「意難忘」,傳了好一陣子,不過最近民視動作頻頻,因為18日台視、華視雙雙上新戲,台視「我最愛的人」有民視當年當家花旦張玉嬿,華視「舊情綿綿」製作單位與「意難忘」一樣同為映畫,導演李岳峰功力眾所皆知,金鐘加冕多次。 

加上第二代4個新角色無法獲得觀眾共鳴,最慘的是謝承均,他進「意」劇劇組後連拍幾天幾夜,打戲眼角還受傷,但因為他演的是王識賢的兒子,不論長相或性格,觀眾高標準檢視。而葉家妤、李政穎是完全新人,被轟演戲沒表情,許念台昨天也坦承他們「還沒進入狀況」,為鞏固全國第一寶座,第二代勢必被犧牲。 

問題是韓瑜在「意」劇中已經死了,要怎麼回來?許念台透露,韓瑜將演出全新角色,但長相與黃雪蓮十分相似,加上在鋼琴酒吧當琴師,勾起王識賢無限回憶。 

有趣的是,當民視眾高層在「戰情室」討論劇情時,強調:「王勝天 (王識賢飾)已是中年老男人,老婆幫忙打拚事業多年,肯定就沒有那麼溫柔、浪漫了,又見到神似初戀情人者,一定心嚮往之... 」說到此,眾人面面相覷,互推:「欸!不是說我哦!」十分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