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民生報

記者褚姵君/報導 

同樣是「仔仔」,錢韋杉厚此薄彼,螢幕初吻在「流星花園」中獻給了周渝民,換到「慾望六人行」,跟謝承均拍吻戲只肯借位?
個性很直接單純的錢韋杉瞪大眼睛否認:「沒有啦,本來當初接戲時就說好的,如果不是真的有必要,借位就好啦!」前兩天錢韋杉與謝承均在中正紀念堂拍這場接吻戲,淒風苦雨,冷得半死,拍了3個多小時,錢韋杉馬上感冒,昨晚還發燒。
她嘟著嘴說:「還真巧,我兩次碰到吻戲,對方都叫仔仔,不過型差很多耶,周渝民是乾乾淨淨白面書生型,謝承均留那麼多鬍子,我一靠近就覺得好像跟我爸接吻。」
錢韋杉與籃球國手邱宗志交往8年,戀情穩定,男友會介意她拍吻戲嗎?她想了想:「我覺得他不會擔心,這是工作嘛,而且我也沒跟他講,如果看到電視,就說借位啊,事實也是如此,況且他很少看電視。」
沒親到錢韋杉,謝承均自嘲:「我是吻戲終結者。」當初拍「狂舞憂鬱」,他與張本渝差臨門一「吻」,氣氛都到了,導演卻喊卡,這回也一樣,至今螢幕初吻還沒獻出去,他笑說:「希望我這處女之吻不要保留太久才好。」
謝承均長相與時下小生不同,帶點藝術氣質,演技也不錯,許多新銳導演都看上這點找他拍戲,他說:「我希望自己演技更進步一點,至於氣質,可能是因為我留鬍子吧,但我不是故意的,是因為太懶,不喜歡刮鬍子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