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星報

謝承均由偶像劇轉戰本土劇,收入大增。 


【記者 方嬋/報導】 

本土劇二線藝人惦惦吃三碗公,謝承均高呼:「八點檔真好賺!」原本騎機車趕拍偶像劇的他,經過短短一年,升格改開進口轎車趕拍本土劇;李佩怡省吃儉用3年,年前買下關渡千萬華宅,準備與好姐妹方文琳當鄰居。 

民視八點檔「八兩金」中與秦楊拼狠勁的新生代反派小生謝承均,就是受歡迎偶像劇「鬥魚」中令人恨得牙癢癢的「阿豹」,遊走在本土劇與偶像劇之間,謝承均面子、裡子兼顧。 

謝承均回憶當時加入民視演出本土劇的掙扎,當經紀人柯宜勤告訴他想安排他到民視演出,他情緒反彈很大,「那是兩個不同的世界,雖然我知道可以賺比較多錢,但是很怕被定型、回不來了。」柯宜勤承諾自製的偶像劇不會忘了安排謝承均的角色,才讓他點頭答應到民視演出。 

謝承均說:「第一天進民視棚剛好是我生日,我第一次錄4機戲、第一次用台語演出,又是跟那麼多的資深前輩一起演出,壓力大到躲到角落,淚水在眼眶打轉。」 

演了70多集的「慾望人生」,如今再接演「八兩金」,謝承均笑說:「當初是因為民視棚太遠,跟媽媽、姐姐借錢先買車,一檔戲拍完,車款也還清了,如今也開始有存款。而且我深刻體會,以前拍偶像劇,大家都是經驗淺的新人,好壞看自己,而本土劇演員個個演出實力雄厚,讓我學到很多。」 

民視新生代小旦李佩怡近日也展現出雄厚實力,於年前買下關渡華宅,「就在方文琳家附近啦,因為我老家本來也就在這區域,可以跟好友當鄰居,又可以就近照顧家人。」 

雖然新居位於關渡郊區,但是價碼可不便宜,「現在還在裝修啦,房款加裝潢總共大概要花1千多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