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承均!這個鏡頭我也很喜歡很有感覺!
這兩天我的戲份較少,所以都有好好的給他睡到自然醒!
很久沒有這麼清閒的時候了,不過我喜歡如此,
忙的時候很忙,閒的時候很閒,我就是不適合規律性的工作,
這也是我喜歡拍戲的其中一個小小的原因!
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和鼓勵!
不過有些話我必須和大家說清楚:
你們送的任何禮物,不管是什麼,哪怕只是一張卡片或小小的便條紙
我都很喜歡也很感動!因為對我而言最重要的是心意!
我只是希望大家要衡量自己的能力,賺錢很辛苦!
還有希望大家在支持我的同時,一定要先把自己份內的事情做好!
包括你們自己的學業 工作還是健康!
因為每次看到你們花很多心思時間做的照片影片
心裡雖然感動,不過還是擔心你們花太多時間在我的身上,
再次謝謝大家對我的厚愛!!!
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