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自由時報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

民視本土劇小生謝承均,為師奶們「脫」了!他下個月出版新書,日前為新作拍照時,竟臨陣被ㄠ,遭扒光上衣露胸肌,還脫到只剩小內褲,謝承均滿臉羞紅地說「希望師奶和同志通吃啦!」

這些養眼照片,有謝承均洗泡泡浴及脫光坐馬桶畫面,他身材結實,看來是大方入鏡,但謝承均卻坦言「才怪!」他說本來規劃只露兩點,沒想到拍攝時,現場備妥一大堆性感內褲,臨時請他脫光換穿,害他完全沒有心理準備「分明被霸王硬上弓」。

說著說著,謝承均竟滿臉發紅「現場都是女性工作人員,我穿著一條肉色內褲躺在一堆泡泡中,超尷尬的」但說感覺很舒服,只是拍完起身後,赫然發現內褲竟變透明,現場笑翻,他倉皇逃離女人堆。

連續拍攝民視本檔本土劇,謝承均成為師奶新歡,但從他出道以來,一直有男同志對他示愛,他坦承曾在健身房遇陌生男子送他戒指當禮物,但「素昧平生,我馬上退回」,最近他也接到一位女性狂傳簡訊自薦要當他助理,兼為他燒飯洗衣服,他非常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