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立八點大戲「牽手」韓瑜加入,在劇中飾演大明星安琪,而會再次接演八點檔,原因全來自家人,希望可以讓阿媽跟媽媽再次看到她活躍在螢光幕前;劇情安排韓瑜要穿古裝拍廣告,讓一心希望再演古裝戲的她,笑說:「上天可能有聽到我的請求!」再次跟「老戰友」謝承均合作,兩人默契佳,讓人更期待日後發展。

三立台灣台八點檔「牽手」劇情高潮不斷,收視穩坐全國第一,先前在劇中飾演大明星安琪的韓瑜,將再次挑戰此角,一年未演八點檔的韓瑜坦承相當緊張,前一天還睡不著,而會再次接演八點檔,韓瑜說:「去年經歷阿公去世,讓我很難過,因為他最喜歡就是看我在電視上演戲,所以這一次回來,我期待自己重新歸零,也讓阿媽跟媽媽能在螢光幕前再次看到我的作品!」

劇情安排韓瑜第一場戲要穿古裝拍廣告,讓韓瑜相當興奮,她說:「跟編劇真的是太有默契了,這段時間看了很多穿越劇,一直很想演古裝,沒想到就真的讓我演到了!可能上天有聽到我的請求!」她接著說:「穿起古裝都會讓我有特別的感覺,會讓人的儀態變得比較秀氣!」但對於再次跟韓瑜對戲的謝承均,面對韓瑜的古裝卻在一旁笑個不停,韓瑜笑說:「他一定是因為看到我太害羞!」謝承均說:「劇情安排韓瑜要穿肚兜,但她保護措施弄得太好,浪費她的好身材!」而再次看到「老戰友」韓瑜,讓謝承均相當興奮,還誇起韓瑜變美又變瘦,讓韓瑜直呼他嘴甜,但卻爆料她的台語變弱,韓瑜說:「一年沒講台語真的有差,現在我最希望就是謝承均可以變胖,這樣我看起來就會更瘦!」不過謝承均卻表示,自己展開人生的第一次減肥,原來他被所有人嗆說肚子太大,讓他決心戒宵夜,還要所有人都盯緊他,已經維期一個禮拜的他,笑說:「還是有被發現偷吃宵夜,不過希望我能快快讓大家再看到我的四塊肌!」而韓瑜在一旁則說:「我一定要誘惑他吃宵夜,讓他破功!」

對於此次角色,韓瑜表示:「還好這一次是演藝人,壓力沒那麼大,而且還可以穿自己喜歡的衣服,也不會有太多專業名詞!」而與韓瑜第一次合作的王凱卻沒那麼幸運,飾演設計師的他,有許多專業名詞,讓他也相當緊張,對於王凱,韓瑜說:「雖然第一次跟王凱合作,但他很體貼,對戲起來也相當輕鬆!」

轉自Wow!NEWS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私藏。謝承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