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起)李亮瑾、陳珮騏、謝承均、李易母親節牽手做公益。(圖/三立提供)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偶像劇裡有陳柏霖,本土劇中當然就是謝承均了!他在三立八點檔《牽手》裡,深情又貼心的表現,堪稱是「台語版李大仁」。13日演員們一起做公益,謝承均人氣樂勝戲中的「負心漢」李易。看謝承均又是要握手、又是要簽名的,雙手有夠忙碌。

演員難得齊聚做公益,又碰上闔家團圓的母親節,現場不少媽媽帶小孩,一起來追星。其中人氣最旺的,就是謝承均囉。你瞧瞧!大家紛紛要找他簽名,連奇異筆都簽到沒水了。還有小朋友看媽媽可以握到「」的手,氣得鬧脾氣:「為什麼只有妳有!」魅力可說是大小通吃。


▲謝承均(左穿西裝者)人氣超夯。(記者蕭采薇/攝)

而在劇中上演大老婆反擊的陳珮騏,不改她豪邁的本色,直喊:「筆沒水了!再來一支來!」看來人氣也是相當的旺!而她不只是「做」公益幫忙義賣,要趕回去拍戲前,還小聲的叮屬助理:「我要那個紫草膏,等等幫我買。」心意到,新台幣也到了。

看到謝承均人氣這麼高,李易一點也不吃味,自我解嘲的說:「因為我在戲裡是負心漢嘛!」至於何時要讓老婆六月過「母親」節,李易說:「有在努力啦!但她(指六月)前一陣子拍廣告有簽合約,一年之內不能懷孕,所以至少還要兩年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私藏。謝承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