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大成報

台灣中視「慾望六人行」昨日請來孫耀威客串,就讓孫帥哥來個「震撼教育」,原來劇組安排孫耀威猛追的范筱梵,就在孫耀威面前跟徐愛心來個「同志之吻」,孫耀威不僅不以為意,還指導兩人的吻戲,反倒是徐愛心的媽媽中視副總曠湘霞很擔心,怕女兒因此「誤入歧途」。 

一開始要范筱梵、徐愛心兩人演吻戲,讓兩個小姑娘有點害羞,接吻都是點到為止,反而是孫耀威在一旁看不下去了:「你們這樣導演決不會說OK,至少要吻到『啵!』一聲才標準。」經過吻戲高手孫耀威調教後,兩人果然「有如神助」,一旁施易男與謝承均也「效顰」起來,讓所有人哈哈大笑。

孫耀威表示,對同性戀其實並沒有特別的感覺,不過從前在十四、五歲時曾被同校的學長示好過,對方還打了銀鎖片,上頭刻了孫耀威「Eric」的英文名,本來他還不了狀況,後來同學解釋才知道對方是「同志」,嚇得趕緊把禮物退還給他,後來兩人在大學時期還見過面,但孫耀威早就不縈於懷了。

范筱梵跟徐愛心都是首次演女同志的戲碼,范筱梵說:「一開始有點害羞,但吻了之後發現感覺不錯,因為感覺比較親密,比異性戀的接吻還舒服。」徐愛心則表示,事前已經跟媽媽報備過了,媽媽表示「不想看」,但對於女兒的工作卻很尊重,畢竟是演戲,愛心也說:「為了演女同志,我還去租了吳君如的電影來看,希望可以更真切揣摩,其實我是很女性化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