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映化製作

「真命天子」符合「韓媽媽」3好條件 就把韓瑜嫁給他! 

韓瑜在民視「意難忘」劇中,溫柔賢淑的形象,成為婆婆媽媽們心目中的「最佳媳婦人選」,但現實生活中,已到適婚年齡的韓瑜,仍是小姑獨處的狀態,這下可把「韓媽媽」給急壞了,在西洋情人節前夕公開幫女兒「徵婚」,開出「三好」條件,「人品修養好、經濟能力好、身高體格好」,韓瑜看媽媽急著把她推銷出去,便笑著說:「身旁每個人都說要幫我介紹男朋友,結果連個人影也沒看到…」 

至從和學長男友分手後,已經有五年多沒交男朋友的韓瑜,每到情人節就把自己關在家裡,她嘟嘴說:「出去都看見別人成雙入對,自己形單影隻的,氣氛很不協調咧!乾脆就待在家裡哪裡也不想去….」韓瑜還調皮地說:「每次一到跨年或情人節,我都希望自己最好是工作滿檔,累了回家就倒頭呼呼大睡,這樣一來媽媽就沒機會對我碎碎唸….」話才一說完,韓瑜似乎想到什麼馬上轉身跟坐在她後方的副導說:「拜託下禮拜情人節當天,儘量幫我把班排滿,就算紅不讓也沒關係!」不過看到同劇組的楊寶瑋、張鳳書都找到好歸宿,韓瑜仍忍不住羨慕地說:「愛神的箭什麼時候才會射中我啊?何時輪到我丟紅色炸彈?」 

射手座的韓瑜,外型甜美亮麗,私下個性相當活潑熱情,待人處事也十分謙虛有禮,是許多未婚男士們的「理想情人」,但對感情的態度卻很被動,其實身旁不泛追求者的韓瑜,相當尊重媽媽的意見,她笑說:「追求者是有啦!但沒有一個看對眼的,重點是要媽媽和家人「尬意」才行!」「像妹妹小我4歲,都已經有個論及婚嫁的男友,難怪我媽媽會每天催我趕快交男朋友….」看到寶貝女兒演藝工作如日中天,感情生活卻交白卷,「韓媽媽」乾脆幫韓瑜公開「徵婚」,只要品德修養好、有正當工作(月入20萬以上),至於外型,身體一定要健康、身高一定要比韓瑜高,重點是要一輩子疼愛她,只要這位「真命天子」出現,馬上就把韓瑜嫁給他!此時,戲裡和韓瑜飾演夫妻的謝承均,一聽到「韓媽媽」選女婿的條件,便開玩笑說:「我打個電話給我媽,跟她說韓瑜「無緣」當你的媳婦….」逗得韓瑜笑到流眼淚。 

然今年情人節又要在工作中度過,但令韓瑜感到開心的是,去年她代言的EURO STAR品牌手錶,今年再度找她擔任代言人,輕鬆賺進百萬現金,廠商還贈送她十多款新錶,韓瑜也相當大方分送給同劇組的演員謝金燕、楊寶瑋等人,她還打趣地說:「有「新台幣」陪我過情人節也挺不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