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新聞網
會演也會寫 謝承均新書談愛情

【版權為謝承均&民視電視所有】
轉載分享請事先留言告知【私藏。謝承均 】


本土戲劇小生謝承均又有新作品,不過這回不是戲劇,而是寫真書,書中謝承均除了秀出好身材,也暢談自己的成長故事和愛情觀,呈現給影迷生活中最真實的一面,第一場簽書會獻給南台灣的影迷,影迷的熱情,讓謝承均好感動。

簽書會會場,謝承均一一為影迷簽名,拍照、握手通通來,難得和偶像近距離接觸,還有人握著謝承均的手很捨不得離開。

出道6年,謝承均拍過本土劇,也拍過電影,第一次拍攝寫真書是自己事業上另一個突破,也是人生第一個階段的記錄和回顧。

而這樣的大膽嚐試,也讓他很難忘書中一張張的照片,呈現出謝承均的真性情,有時陽光健康,有時性感,而影迷最愛的還是他留有一點鬍渣,酷酷的模樣。

透過簡短文字和影像,影迷認識心目中偶像的最真實的一面,也分享了不一樣的人生經驗和故事。(民視新聞黃建宇、陳乃瑛高雄市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