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中國電子報

楊宗緯是八點檔本土劇的忠實觀眾,日前他覺得三立《家和萬事興》結局草率,氣得在微博開罵,他14日獲Yahoo!人氣大獎「網路票選最受歡迎男藝人」,和獲「最受歡迎男演員」的謝承均碰頭,他全程笑臉與謝談該劇,兩人擁抱又握手,成了「超級公關王」,還說謝在戲裡結7次婚一點都不荒謬,更答應謝客串演出本土劇,對自己的台語很有自信。

楊宗緯之前看《家和》很入戲,連續兩天Po文4篇罵三立,還氣得說不再看接檔戲《牽手》,改看民視《父與子》。他沒工作時,常在桃園家陪爸媽看電視,母子倆一起罵,看來,他如此受師奶歡迎不是沒有原因,大家有「視」一同。

最近他又迷上衛視合家歡台的《超級名模生死鬥》,這個呈現參賽模特兒勾心鬥角的實境節目,近期把過去出現的「討人厭精」都找回來較勁,讓他大呼過癮。他跨年趕高雄、台北兩場,吸金200萬,死對頭蕭敬騰在上海江蘇衛視開唱,賺300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