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家和萬事興官網

三立八點檔《家和萬事興》 收視蟬連全國第一 再創新高

戲外集氣《家和萬事興》Facebook 10萬人站出來 幸運兒可獲得i Pad

三立八點檔《家和萬事興》16日拿下AGB無線收視6.84,有線電視8.19高收視,繼續蟬連全國收視冠軍;主要演員謝承均、連靜雯、苗可麗、李亮瑾、小草昨(17日)喝燕窩收視慶功! 廣受觀眾好評,演技越來越精湛的小草(紀亮竹飾),現年只有十歲,卻必須超齡演出三十五歲的熟女,連靜雯說:「劇組真的很用心,要找到10歲小孩來演35歲的女人,真的很不容易!」 而為了感謝全國觀眾支持,《家和萬事興》Facebook粉絲人數破10萬,將送出超級大禮i Pad!

《家和萬事興》16日拿下AGB無線收視率6.84,大幅度領先其他無線八點檔,繼續蟬連全國收視第一;主要演員謝承均、連靜雯、苗可麗、陳珮騏、李亮瑾、黃玉榮、小草、棠棠喝燕窩為收視慶功! 連靜雯說:「很開心觀眾的支持,為了婚禮戲劇組上上下下,一天一夜沒闔過眼,辛苦是有代價的。」

因演出壞女人方小雯一角的李亮瑾,雖戲裡的表現,讓觀眾恨得牙癢癢,但昨(17日)在大直拍戲的她,仍被路上眼尖的觀眾認出,大喊「方小雯!」她說:「我想婚禮那場戲,應該讓討厭方小雯的觀眾出了一口怨氣,不過壞人是不會那麼容易善罷甘休,請大家繼續鎖定!」

廣受觀眾好評,演技越來越精湛的小草(紀亮竹飾),最近在網路討論度居高不下,現年其實她只有十歲,卻必須超齡演出三十五歲的熟女,準備升小學五年級的她,利用暑假的時間參與此劇演出,小草(紀亮竹飾)說:「謝謝觀眾的支持,我會繼續努力!」黃玉榮說:「我可是小草的頭號粉絲呢!」問到如何詮釋35歲女人時,她說:「爸爸跟我說35歲的大人,會比較穩重,不可以像孩子一樣蹦蹦跳!而且我會看小雯媽媽(李亮瑾飾)的演出,因為她在劇中是比較有心機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