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NOWnews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藝人六月24日出席《三立藝能》的造勢活動,與舊情人霍正奇同台,表現地落落大方,但當霍正奇靠近耳邊講悄悄話時,六月馬上秀出婚戒,笑說:「我已經是有夫之婦!」要霍正奇不要靠太近。 

霍正奇日前受訪時,說六月沒發喜帖給他,而這次與舊情人同台,六月則當著他的面要紅包,他一時不知該如何回應,面露苦笑。而在媒體的要求下,兩人還是大方合影,霍正奇也當面祝福六月:「一生幸福,白頭偕老,早生貴子」此言一出,馬上被六月吐槽說沒心意,他只好用濟公的口氣再說一次。 

此外,六月也將演出由《雞排英雄》導演與金鐘編劇團隊聯手打造的三立新戲《愛回來》,未來還會赴美拍攝,六月也預告,到時會有她與老外對話的橋段,而她也不忘搞笑地說:「剛好演員裡只有我有美簽,所以才叫我演吧!」笑翻眾人,而六月也直嚷著要替三立拿下金鐘獎,說:「之前那個獎座都快壞了!」要大家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