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記者金友豪台北報導)

說到謝承均(仔仔),許多人的印象都停留在《鬥魚》裡的壞人-豹哥,《麻辣高校生》裡留鬍子的高中生,或者《愛》裡面的富家公子;但就在今天,謝承均出了一本寫真書,要顛覆以往大家對他的觀點,在書中大方的秀出自己的好身材。

書中想與大家分享他從小到大的心情故事,舉凡愛情、生活、時尚等等,特別是感情觀更是完整的呈現,徹底滿足大家對他的好奇心。

在記者會現場,主持人Gina坦承自己蠻欣賞仔仔,讓仔仔直呼不可能!而布克文化為了讓仔仔驚喜,特別邀請到了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這個女人在他不管遇到了任何挫折、以及不管外界對他有任何看法時,都永遠無條件地支持他。

而神秘嘉賓的到來,為記者會掀起了最高潮,當仔仔見到從門後走出來的那個女人,也就是自己的媽媽時,忍不住感動興奮、眼眶泛紅地和媽媽擁抱。在現場,謝媽媽提早幫仔仔慶生,並期許仔仔可以早日交到心目中的完美女孩。

仔仔在感動之餘,也希望自己能在往後的演藝生涯中有不一樣的表現,就像書中寫的:「期許自己有朝一日,可以成為專業且是硬底子的演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