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TVBS新聞

記者:蔡明娟     攝影:顏睿陞    台北     報導

偶像明星常常會成立粉絲團,來跟粉絲互通有無,但現在就連劇中的虛擬人物,居然也都有了粉絲專頁,像是現在很紅的本土劇,戲中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粉絲團,包括不會講話的寵物蜘蛛,也有近2千位粉絲支持,就有民眾反映,快被這些虛構人物搞瘋了。

本土劇「牽手」:「我的死亡筆記本呢?」

 

丁國琳在本土劇中飾演壞女人韓湘琪,壞的太徹底,讓不少人看得牙癢癢,但卻也有人超愛這個角色,甚至還幫劇中人物成立了粉絲專頁,用韓湘琪一張張耍很的臉當背景照片,有1萬5千多名粉絲按讚支持,把韓湘琪當成女神崇拜,還有網友把她跟電影海報結合,標題寫著「要替天行道,殺進地獄」,非常符合韓湘琪劇中的壞女人形象。

 而有粉頁團的還不只她。本土劇「牽手」:「這叫做一刀斃命錄音筆。」

 同樣是劇中的大壞蛋楊志遠,臉書也有近5千多位粉絲,而妙的是跟其他劇中虛擬人物還互為好友,會互動按讚,另外像是李燕演的陸小凡,以及謝承均演的林翰文,粉絲頁面也都討論熱絡,但說到最誇張的應該是牠。本土劇「牽手」:「貝比,你有沒有事?貝比。」

 劇中這隻寵物蜘蛛花貝比,居然也有粉絲團,頁面寫著「虛構人物,非本蜘蛛,言論都與蜘蛛無關」,近2千位粉絲愛牠,還有人留言問花貝比有沒有毒?讓人看了啼笑皆非,就有民眾反映快被這些網友搞瘋了,只要戲裡有誰,虛構人物就會出現,其實這些都是死忠粉絲,自己用虛擬角色申請的帳號。

 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現在這個叫帶我去旅行嗎?」

 以往像是林依晨和陳柏霖偶像劇中的角色,也都有自己的粉絲團,人氣非常旺,雖然虛擬角色有臉書是個奇特現象,但也讓讓觀眾多了一個交流管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私藏。謝承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