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自由電子報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

桌球選手莊智淵前晚打進奧運桌球男單四強戰,晚間進行銅牌戰收視吸睛,超過408萬人守在電視機前為他打氣,有趣的是邱澤不僅是忠實觀眾,他在北體與莊智淵還是同班同學,排球選手出身的他自爆過去曾大膽找他單挑尬球技。

桌球選手莊智淵前晚打進奧運桌球男單四強戰,國人關心接下來銅牌戰況,紛紛守在電視機前為他加油,最後莊智淵和德國選手爭銅不幸落敗,讓不少人大呼可惜。昨收視率出爐,4家電視台的總收看人口超過408萬人,最高1分鐘的收視率落在晚上10點10分,4台總收視高達9.81%,驗證了全台灣人高度關注。

邱澤讚莊智淵球藝高超

事實上莊智淵在大學有一個同班的明星同學,那就是最近晉升偶像劇一哥的邱澤,兩人都畢業於台北體育學院,邱澤自爆當時還曾大膽向莊智淵下過戰帖尬桌球,他笑說:「那只是開玩笑的,當然沒真的比,他那麼厲害。」他表示莊智淵在學校話不多,但球藝高超,現在還是會常關注他的比賽,這次不幸敗北,真的很可惜,希望他能再接再勵。

吳慷仁、謝承均集氣加油

同時也關心莊智淵的還有吳慷仁,他說:「我很看好他,當看到他輸掉那一剎那,整個跳起來大叫。」謝承均的愛國心,他那麼拚命,已經很厲害了。」

儘管收視吸睛,但昨天收視率卻爆出爭議,前晚無線四台同步於晚間9點半到10點半轉播該場賽事,但AGB收視率卻僅出現8點檔收視率,民視質疑AGB竟然完全沒有莊智淵的賽事收視,指出電視台每年付鉅額調查費用,換來如此沒有品質的調查內容,ABG竟能將8點檔與奧運賽事兩種完全不同類型的節目算在同一個收視率內,已去電表達抗議。

對此AGB回應:「我們當天在客戶(民視)反應後,已經馬上處理,並且將新的收視率寄給客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私藏。謝承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