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家榕(左圖左起)在《牽手》中的兒子王凱愛上女兒韓瑜(右圖)。

轉自蘋果日報

【陳幼英╱台北報導】三立8點檔《牽手》爆抄襲,有觀眾爆料《牽手》加入的韓瑜、王凱、梁家榕的劇情,是抄襲韓劇《慾望之火》亂倫劇情,爆料者不滿指出,台灣沒有比較好的編劇、劇情老套。三立行銷公關部資深副總張正芬昨說:「劇情相似,純屬巧合。」
《慾望》去年在台播過,爆料者指出,該劇裡集團中最小的媳婦嫁入前曾未婚生女,女兒長大當明星,但從未跟媽媽見面,後來跟媽媽嫁人後生的兒子談戀愛,不知情的媽媽嫌棄她身世,逼她離開。劇情幾乎跟目前《牽手》一樣,梁家榕演媽媽,未婚生下未謀面的女兒韓瑜,後來韓瑜愛上她兒子王凱,她不滿韓瑜是藝人,入股她的經紀公司,要她走人。

三立回應劇情相似

這不是《牽手》第一次爆抄襲,之前被批抄《我可能不會愛你》、韓劇《真心給我一滴淚》以及電影《貧民百萬富翁》,還被酸消費林書豪,因為劉至翰劇中英文名字是「Jeremy Lin」。
爆料者同時不滿闔家觀賞時段的《牽手》都是爭產和亂罵人,張正芬對此則回應:「爭奪家產是配合劇情需要。」。 

本土劇 向外取經3回

抄襲對象╱抄襲劇情
★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 赴美工作的謝承均為李燕留1000元給黑輪店老闆娘,相似情節《我》劇已出現過
★韓劇《真心給我一滴淚》 謝承均靈魂出竅,纏著陳冠霖幫他還魂,與《真》劇神似
★電影《貧民百萬富翁》 陳冠霖為百萬獎金參加綜藝節目《誰是百萬富翁》,主持人、設備,出題方向雷同《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私藏。謝承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