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阿爸的願望」可以看到廖峻精彩的內心戲表演!(圖:台影/攝)


記者鄒文非/台南報導


由三立台灣台自製的台灣好戲「阿爸的願望」在台影文化城轟動開拍!三立新聞台搶先採訪宣傳,據了解,該劇戲劇主角是由廖峻、謝承均、黃文星、楊雅筑主演。根據網路資料顯示,「阿爸的願望」是為本土戲劇天王廖峻本人半自傳的描寫創作,不過在本報記者與本土實力派演員廖峻專訪後才知,該劇的腳本劇情可是發自廖峻本人的戲劇創作,劇情寫實溫馨感人,該劇描述的場景是描寫雲林漁港,十足台灣本土海口人的家庭溫馨教育戲劇,值得一看!

在未專訪本土喜劇泰斗廖峻本人之前,對「阿爸的願望」戲劇就認定是充滿期待的好戲,因為該劇榮獲新聞局101年度高畫質電視節目補助1,200萬元。當面對親和力百分百的「歐吉尚」廖峻本土天王,在他詼諧的談笑中,可以感染他想藉由該劇為台灣本土戲劇帶來正面的復古溫馨家庭大戲。

廖峻創作大戲「阿爸的願望」三立開播 台影轟動開拍!(圖:台影/攝)

廖峻說,「阿爸的願望」該劇並不是他個人自傳的改編,他不知道怎麼會誤傳成是在描寫他個人的故事,廖峻以台灣鄉土味的表達說,他厭煩台灣戲劇都以尖銳鬥心機的劇情在描述台灣人每天的故事,技不正面又不溫馨,好像台灣的戲劇都傳達負面人性的劇情,所以他希望藉由「阿爸的願望」戲劇的創作,讓台灣的本土戲劇回復到純樸溫馨感性的正面人性!

針對劇情廖峻接著說,該劇是描述一位阿爸他書讀不多又窮,可是必須撫養幾個孩子長大,每天生活在雲林的漁村,只能靠木筏渡船在港口邊的海溝捕些小魚度日,身為一個父親僅靠此養家維生,又寄望孩子未來的成就能比自己好,這樣無奈的心情,被生活壓迫衝擊無奈的情緒,在「阿爸的願望」可以看到廖峻精彩的內心戲表演!

這位阿爸最大的希望就是能有一艘屬於自己的漁船,故事就是這樣發展...後續孩子長大竟是孩子完成阿爸的願望,劇情感人,家庭親情溫馨大戲,面對現在e化的社會,家庭父子感情的疏離,親情的漠然,廖峻此次的戲劇創作「阿爸的願望」希望能收視長紅,讓台灣的觀眾再次感染台灣人過去艱苦生活卻擁有濃厚的親情人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私藏。謝承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