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巴哈姆特網

(GNN 記者 報導) 2003-01-21 16:52:03以中國民間小說封神演義為背景的「封神online」,將於元月24日正式開放上線,鈊象電子並在20日起於全省各大通路推出新手包。為了因應過年特別在春節期間舉辦「集元寶換點數」的活動,玩家只要在封神裡打年獸就可獲得隨機掉落的金元寶,在活動截止前將搜集的金元寶與遊戲中的NPC(非玩家操縱人物)兌換點數,玩家就能免費暢行「封神Online」。除此本作也為玩家精心挑選七位武藝高超的七仙女,將在過年期間陪玩家一起闖蕩封神的世界。

為了讓更多玩家知道「封神online」,鈊象特邀請「麻辣高校生」-范筱梵、安以軒、林立霏、謝承均、張勛傑等新生代偶像代言。為了代言5人特地學習中國傳統鼓技,預定在中國農曆新年前為玩家們表演一段新春賀歲鼓。

「封神online」遊戲世界設定在商末混亂的時代,玩家面對的不只是毒蛇猛獸,甚至是妖魔鬼怪。而這些中國神話生物,不只是玩家的對手,也是重要夥伴。玩家在本作中可擁有神仙擁有專屬的座騎-神獸,神獸除了可以做為代步的工具,部分神獸更有瞬間行千里的特異功能,遊戲中要獲得神獸就必須解決設定中的事件才能夠將其收服,另外,神獸還能進行瞬間移動,將玩家傳送到特定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私藏。謝承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