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

韓瑜因罷演「家和萬事興」和三立鬧翻,並因喜宴得罪製作人周遊,引發三立戲劇總監陳一俊在臉書上力挺乾媽周遊,被形容是為周遊兒子馮凱護航,韓瑜恐難進三立大門,不過昨天她卻大剌剌進八點檔「牽手」劇組,韓瑜不談過往恩怨,只說:「我期待讓自己歸零,也讓外婆和媽媽能再次看到我的作品。」

韓瑜說,會再次接演八點檔,原因全來自家人,一年未演八點檔的她,坦承緊張,前一天還睡不著。韓瑜說:「去年經歷阿公去世,讓我很難過,因為他最喜歡看我在電視上演戲,所以這一次回來,我期待自己重新歸零,也讓阿嬤跟媽媽能在螢光幕前再次看到我的作品!」

劇情安排韓瑜第一場戲穿古裝拍廣告,讓她相當興奮:「跟編劇真的是太有默契了,最近看了很多穿越劇,一直很想演古裝,沒想到真的讓我演到了!可能上天有聽到我的請求。」

 

再次看到「老戰友」韓瑜,謝承均跟著興奮,還誇她變美又變瘦,讓韓瑜直呼他嘴甜,但他卻爆料她的台語變弱,韓瑜說:「一年沒講台語真的有差,現在我最希望就是謝承均可以變胖,這樣我看起來就會更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私藏。謝承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