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瑜重回本土劇陣容,特地以肚兜的古裝打扮亮相。(圖/三立提供)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轉自ETtoday星光雲

日前才與老公孫協志甜蜜補請完婚宴的韓瑜,又即將重回本土劇《牽手》的陣容。她先前才在劇中以客串的身分演出大明星「安琪」一角,這次得知將再次挑戰同樣角色,韓瑜更特地以火辣「肚兜」的古裝打扮上陣,讓老搭檔謝承均大讚她變美又變瘦。

韓瑜即將重回三立八點檔《牽手》,她透露會再次接演八點檔,都是希望讓阿嬤跟媽媽再次看到她活躍在螢光幕前。不過一年未演八點檔的她也坦承心情相當緊張,拍戲前晚還睡不著。

劇情安排韓瑜第一場戲要穿古裝拍廣告,讓韓瑜相當興奮,她說:「跟編劇真的是太有默契了,這段時間看了很多穿越劇,一直很想演古裝,沒想到就真的讓我演到了。」但對於再次跟韓瑜對戲的謝承均,則頗惋惜地說:「劇情安排韓瑜要穿肚兜,但她保護措施弄得太好,浪費她的好身材。」但再次看到老搭檔韓瑜,讓謝承均相當興奮,還誇起韓瑜變美又變瘦,讓韓瑜直呼他嘴甜。

對於再次演出大明星「安琪」,韓瑜表示:「還好這一次是演藝人,壓力沒那麼大,而且還可以穿自己喜歡的衣服,也不會有太多專業名詞。」而與韓瑜第一次合作的王凱卻沒那麼幸運,飾演設計師的他,台詞內免不了有許多專業名詞,讓他坦言相當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私藏。謝承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