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承均(左二)誇表弟劉以豪(左)臉小,安以軒(右起)心疼表妹萬瑋喬埋針減肥腳瘀青,中為張小燕。(羅永銘攝)

2012-06-09     中國時報     王雨晴/台北報導

謝承均與安以軒因演《麻辣高校生》與《麻辣鮮師》開啟演藝路,兩人表弟妹劉以豪與萬瑋喬也在中視新戲《智聖鮮師》擔綱,4人入行機緣如出一轍。8日同上中天《SS小燕之夜》,張小燕見伊林娛樂新星劉以豪直誇長得像Rain,「笑起來挺燦爛,一定桃花朵朵開。」

 劉以豪拍過近30支廣告,演活《我可能不會愛你》美男一角,謝酸說表弟都快比他紅,身旁女性友人手機桌布都是他照片,「他臉會裝可愛,沒殺傷力,受女生歡迎。」問劉戀愛狀態,他說:「大一才交女友,每段戀情都維持3年以上,常帶女友回家,媽媽會放感情,我分手她會難過。」

 他日前錄中天《大學生了沒》說,自己頭髮微鬈,為維持招牌髮型「花椰菜」頭,每1到兩個月要補燙修剪,「否則花椰菜會太大顆」。他說第一次收到夜店派對邀請卡,穿籃球褲、夾腳拖進場,遭拒絕入場。大學時接秀,男模都穿三角褲,他卻穿鬆垮四角褲,擔心被人扯掉不敢脫。萬瑋喬為求上相好看,埋針32針減肥,全身瘀青,43公斤還想再瘦2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私藏。謝承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