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承均、安以軒與他們的表弟、妹劉以豪與萬瑋喬,昨日上「SS小燕之夜」宣傳新戲「智聖鮮師」。

記者邵有祥/臺北報導 青年日報

藝人謝承均及安以軒出道時,因演電視劇「麻辣鮮師」及「麻辣高校生」開啟演藝之路,而他們的表弟妹劉以豪及萬瑋喬,也投入校園新戲「智聖鮮師」的演出,昨日他們一同上「SS小燕之夜」宣傳,張小燕一見到劉以豪,直誇他長得像韓星「Rain」。

校園新戲「智聖鮮師」即將上檔,謝承均、安以軒帶著他們的表弟妹劉以豪及萬瑋喬宣傳,主持人張小燕一見到謝承均的表弟劉以豪,便誇獎他長得像韓星「Rain」,笑起來挺燦爛,便問他長這麼帥一定桃花朵朵開,不料個性害羞的他回:「還好!還好!」使得張小燕反問:「現在年輕人很愛用『還好』回答,問吃飽沒,也回還好,那到底有吃飽嗎?」而劉以豪則立刻回:「吃飽了。」羞澀緊張的神情,令在場人笑成一團。

 對於初踏上演藝圈這條路,劉以豪及萬瑋喬都表示,不希望走紅,只想踏入演藝圈,讓張小燕直呼:「現在的小孩很奇怪,入行又不想成名,就好比自拍上傳照片,又怕被人家看。」說完全場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私藏。謝承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