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承均(右)、劉以豪是歲數相差很多的表兄弟。圖/中天提供

【聯合報╱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謝承均在演藝圈有個「隱藏版」表弟劉以豪,昨兩人一起上「SS小燕之夜」,張小燕讚劉長得像Rain,笑容燦爛一定桃花朵朵開,頻問他愛情問題,劉以豪招架不住,趕緊用眼神向表哥求救。

 

沒想到謝承均還爆料:「我以前不知道他有多紅,但我身旁超多人愛他,就連有男朋友的女生,手機桌布都放他的照片,他都快比我紅了,他的臉就是裝可愛,沒殺傷力,所以很容易讓人親近、受女生歡迎。」

 

安以軒也帶表妹萬瑋喬上節目,萬和劉以豪合作校園劇「智勝鮮師」,也爆料很多女生喜歡在片場拉著劉以豪聊天,女人緣超好。劉以豪透露,有交女朋友都會帶回家給爸媽看。

入行前,劉以豪及萬瑋喬都不希望走紅,只一心想踏入演藝圈,讓張小燕直呼:「現在的小孩很奇怪,入行又不想成名,就好比自拍上傳照片又怕被人家看。」

 

【2012/06/09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私藏。謝承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