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牽手」演員李亮瑾(左起)、陳珮騏、謝承均與李易,昨參加母親節公益活動。
記者陳再興/攝影

【聯合報╱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

三立八點大戲「牽手」主要演員謝承均、陳珮騏、李易、李亮瑾,昨與唐氏症基金會一起做愛心公益,4人愛心不落人後,自掏腰包購買手工愛心香皂,粉絲也熱情參與,短短半小時義賣所得5萬元,李易也宣布,兩年後要讓老婆六月當媽媽,過母親節。

家中姑姑也是唐寶寶的李亮瑾,憶起姑姑數度哽咽:「姑姑在我大一時過世,從小和她感情好,當我還在襁褓時,歹徒從二樓翻牆到房間要把我抱走,幸好姑姑及時發現。」謝承均說:「剛跟唐寶寶講話,他們都非常可愛,而且都有看「牽手」,也叫得出我們的名字。」他接著說:「唐寶寶的母親真的很辛苦,公益不是只有今天,希望大家持續發揮愛心! 」

李易母親人在日本,所以提前跟爸爸及老婆六月一同吃飯,李易也爆料六月的笑話,他說:「六月乾妹打來,問她在幹嘛? 她居然回答:『在跟親家吃飯! 』」他開玩笑說:「可能是太想當婆婆了!」問到何時讓六月當媽媽?李易則說:「兩年後 」。

 

 【2012/05/14 聯合報】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私藏。謝承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