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藝人謝承均、陳珮騏、李易及李亮瑾在母親節做公益,今天參與愛心義賣。李亮瑾想起去世多年、也是唐氏症患者的姑姑數度哽咽,表示當年若非姑姑,她早就被壞人抱走。

三立台灣台八點檔「牽手」主要演員今天參與唐氏症基金會「牽手做公益,把愛傳出去」活動,協助義賣唐寶寶手工皂與康乃馨,短短半小時的時間,就募得新台幣5萬元,他們也自掏腰包購買手工皂。

李亮瑾想到去世多年的姑姑,數度哽咽,她表示當年若沒有姑姑,就沒有現在的她。她說,在她還是小嬰兒時,有次壞人從2樓闖進房間要把她抱走,若非姑姑發現示警,家人也不會即時發現。

陳珮騏表示,再怎麼累都一定要做公益,呼籲在場民眾「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謝承均說「公益不是只有今天」,希望大家能持續發揮愛心,李易則說,雖然在劇中飾演壞人,但他也是「很有愛心」,希望民眾和他一起做公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私藏。謝承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