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 【陳幼英╱台北報導】

三立8點檔《牽手》收視第一,但日前卻被台南名店品香肉粽謝老闆指控,劇中江家肉粽店招牌上的肉粽照片,根本是盜用他們店裡的主打商品照片,他已向警局報案,希望三立尊重智慧財產權,昨劇組承認錯誤,並指出第一時間已致電道歉,也對相關工作人員執行懲處。據悉該名工具人員被降薪調職。

謝老闆表示,是透過合作廠商和客人才知道《牽手》盜用店裡的肉粽照片,他查看了《牽手》的1到66集,發現《牽手》主場景江家肉粽店外面大型燈箱廣告、騎樓下的長條型燈箱招牌及店內大型海報上的肉粽照片,竟直接盜用品香店裡的主打商品照,但他事先卻不知情,讓他不解地表示:「電視媒體不都一直教我們要尊重智慧財產權,怎麼他們帶頭做不良示範。」謝老闆已在13日報警處理。 

8點檔收視冠軍 三立速懲失職員工

《牽手》前晚收視率4(收視總人口240萬8千人)居全台第一,《牽手》一開始以江家肉粽店為主景,江父江母是霍正奇、岳虹,奶奶是王滿嬌,小孩是王少偉、陳珮騏、李燕,原本王少偉是男主角,與簡沛恩、連靜雯發展出「代打新娘」的三角戀,不過1集8萬元台幣的王少偉對收視率幫助不大,連帶使得簡沛恩與他一起消失,最近《牽手》劇情並未著重在肉粽店。

牽手》劇組昨表示:「第一時間,工作人員已致電致歉及更正,也對相關工作人員執行懲處。」三立行銷公關部資深副總張正芬也表示:「劇組已在最快時間更正及處理,未來會更加嚴格督促。」
本土劇播出時間長,爭議也多,之前《牽手》播出謝承均靈魂出竅,纏著陳冠霖幫他還魂,橋段與韓劇《真心給我一滴淚》雷同,也讓網友酸說:「看來《牽手》真的變成《牽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私藏。謝承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