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9055052852  

轉自千龍娛樂

據臺灣媒體報道,中視《麻辣高校生》的魅力不同凡響,廣告商看好林利霏、安以軒、范筱梵、謝承均、張勛傑等人的校園影響力,請他們拍完一支踢躂鞋廣告,接著又以 7 位數字邀他們為全新的電玩游戲軟體『封神』代言,昨天他們換上新造型亮相,居然不著古裝,穿的是定制的全新校服!

制作單位透露,為了打響這支廣告,這群『高校生』不只要穿時裝,廠商另外准備了一套古裝造型,等著記者會當天纔亮相,雖然廣告代言活動十分繁雜,必須藉助拍戲之餘南下宣傳,不過,第一次以 7 位數的價碼代言,林利霏等一人平均可以拿到 20萬元代言費,難怪他們個個喜不自勝。

這5人之中,除了安以軒、張勛傑之前個別接了內衣、手機廣告外,林利霏、范筱梵、謝承均都是第一次拿到一大筆代言費,謝承均昨天大方地表示,難得以最佳人氣組合拍廣告,他要把報酬拿出來請工作人員吃頓大餐,讓一旁的林利霏、安以軒、范筱梵都吃了一驚,女孩子嘛!比較小氣,她們一致表示這筆錢得來不易,還是添購一點『民生必需品』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