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NOWnews

知名健身中心亞力山大休閒會館10日宣布歇業,不僅苦了老百姓,演藝圈的眾多藝人也遭波及,光良、吳克群、天心、聶雲、朱孝天、謝承均等藝人都在受害名單之中。而天心原本今天要在亞力山大出席一項代言活動,聽到歇業消息,她驚訝的問:「真的嗎?」原來她2個月前,才花了10幾萬成為亞力山大新會員,讓她大感無奈。 

聶雲也是在2個月前花了10幾萬替自己和老婆辦理入會,這次損失讓他虧大了,但他表示,自己和唐雅君蠻熟的,希望她不要被打倒,但也盼她能顧及消費者權益,早日想出解決方案。 

歌手吳克群原本就是亞力山大長期會員,聽到倒閉消息,驚訝表示,原本才想去運動一下,現在暫時不用去了。而他則是損失4萬元。 

歌手光良損失也不小,雖然明年8月會員就到期,但是他日前才花了8萬多買健身課程,到現在上不到一半。而前陣子又花了2萬多替經紀人買會籍,至今都還沒使用過,全部白白浪費了。 

而演員謝承均也是亞力山大長期會員,媽媽還是亞爵會館會員,繳了5年12萬的會費,現在遇到會館倒閉,謝承均無奈的說:「只能自認倒楣了。」

 



原文網址: 亞力山大倒閉 眾多藝人受害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fate.nownews.com.tw/2007/12/11/11445-2200143.htm#ixzz1pxWL0xl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