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民視娛人碼頭

【台北訊】民視八點檔大戲「意難忘」收視勇坐全國冠軍寶座,全劇組連夜趕拍竟驚傳「見紅」了,原來是謝金燕和李政穎要訂婚了,演員都要都到場祝賀,所以棚內鬧哄哄、一片喜氣洋洋。謝金燕以前雖然也拍過結婚戲,但身穿粉紅露肩禮服像個小女孩開心的滿場飛,直呼:「哇!!好想談戀愛啊~~~」只見害羞的李政穎不斷的搓雙手不斷冒汗,謝金燕拍拍李政穎說:「小弟弟別緊張,姊姊我會帶著你的。」不過隨後又挑眉補了一句:「以後紅了別忘記是誰提攜你的喔!」 

「意難忘」劇情中謝金燕要與李政穎訂婚了,謝金燕和謝承均終究無緣配成對,謝承均搥胸頓足大喊不公平,卻在拍照時偷吻了謝金燕,謝金燕也很大方的讓他親,她說:「拍戲搏版面囉!我不會那麼小氣的啦!!」謝承均也表示現實生活中其實是個害羞的大男生,但是鏡頭上的他看起來總是殺氣騰騰讓人覺得很趕衝,沒想到他卻說:「唉,追女生我最瞎了啦!」不過相較於謝承均,李政穎就緊張多了,走位時不斷採到謝金燕的裙擺,害小燕子險些跌倒不說,胸前還差點走光,謝金燕說:「厚,一不注意整件禮服都要被你扯下來了啦!」李政穎臉紅頻說對不起,嘟嚷著:「訂婚結婚我沒經驗嘛!」謝金燕大喊:「我也才虛長你兩歲吧!別說的我好像經驗很豐富一樣。」雖然這麼說小燕子還是十分照顧新人,不斷的教李政穎該如何牽他的手,怎麼摟他的腰,抱她的時候要怎麼讓鏡頭捕捉畫面,但是不知是否因為小燕子太美了,李政穎緊張到不行,整場戲臉紅的跟關公一樣,拍到一半導演竟喊卡說:「建志(李政穎)的腮紅是不是畫太多啦!」化妝師趕緊上前多拍一點蜜粉。李政穎蒼白的臉再加上僵硬的動作,謝金燕看了大笑說:「天啊!今天跟我對戲的是僵屍嗎!?」 

原來李政穎要拍這場戲已經緊張了一星期了,大家高度懷疑他真的暗戀謝金燕,他趕緊說:「謝金燕真的很美啦!是男人都會喜歡她啦!更何況她教我這麼多拍戲的事,之前還在大太陽下陪著我猛NG,我對她很尊敬的啦!」而經過謝金燕的循循善誘,李政穎也漸入佳境了,但謝金燕一虧他說:「是嘛!你看起來就是經驗不少嘛!」李政穎又開始臉犯潮紅,惹的大家哈哈大笑。 

  為了美美的拍這場戲,謝金燕說她特意吃胖了兩公斤,讓拼命節食的其他女藝人氣的半死,她說:「這樣我的臉才看起來比較有肉嘛!」更何況因為拍戲過於忙碌加上自己又不是很主動的女生,所以感情一直處於真空狀態的她,只好寄情工作,不過她樂在其中的表示:「也好啦!你看這兩個男的愛我愛的死去活來,也讓我想像一下戀愛的感覺囉!」也有參予這場戲的李李仁在一旁猛K劇本,問他是否會想婚,他說:「現階段就好好拍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