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大成報

記者 楊慧玲/報導 2005/9/8】 

民視「意難忘」收視超旺,備檔戲「八兩金」遲遲無法接檔,自年初開始停停拍拍已8 個月,不過「八兩金」製作人周金麟表示,本周六將進棚續拍,看來接檔日似乎不遠了。 

「八兩金」停拍,主角們陳美鳳有主持、張晨光有大陸戲劇、秦楊也曾外借到台視客串海誓山盟,甚至謝承均也加入「意難忘」第2 代演出,算起來最倒楣的莫過於施易男和六月。施易男因「八兩金」推掉4 部戲劇邀約,其中還有王小棣導演的「45度天空下」。施易男表示,領不到片酬事小,無法加入名導的演出行列,確實有些可惜。施易男一聽到即將復拍,心裡卻覺得有些沮喪,助理笑說之前他快玩瘋,現在得收心了。 

女主角六月也是好幾個月沒有進帳,圈內更傳出經紀人孫嘉騏前往民視哭訴,但事實上民視也曾安排六月加入「綜藝大集合」主持工作,但她自認與外景主持調性不合,僅加入3 集就請辭。而為拍攝「八兩金」製作人周金麟不但投入3 千萬資金,辦公室還自寬敞的汐止搬到南港,月租僅原來的3 分之1 。周金麟表示,各家電視台都陸續搬到南港,搬家只是為了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