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大成報

民視「意難忘」加入新血,「天助」謝承均前(16)日正式加入演出,不料他第一天上工卻意外掛彩,左眼角縫6 針,事後謝承均笑說:「希望我的小小見紅能讓『意難忘』長紅!」 

「意難忘」劇組前往新店碧潭取景,戲裡「天助」謝承均路見不平惹上黑道兄弟,雙方發生肢體衝突,上工前外景導演張藝騰還親自上場示範走位,沒想到正式錄影卻發生意外,當武行右拳頭從他左眼角劃過時,謝承均當場倒地,眼角血流如注,工作人員見狀趕緊將他送醫院急救。經醫生緊急處理後,傷口縫合六針,醫生並交代他傷口不要曬太陽,且每天需按時冰敷三次,醫生還表示,謝承均真的很幸運,如果傷口再深兩公分,可能會有失明危險。 

而看到打傷他的武行自責萬分,謝承均反而安慰起對方,他也打電話回家向媽媽報平安,敬業的他還堅持重回現場錄影,連飾演他「阿姨」的高宇蓁也讚揚他的敬業。剛進棚的張鳳書進棚看到「兒子」左眼受傷,也特地趨前關心。體貼的張鳳書,不但幫謝承均冰敷、擦藥,還像個老媽子似的交代「兒子」飲食要注意,才不會影響傷口癒合,她笑說:「誰叫我現在升格當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