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聯合報

【記者葉宜欣/台北報導】 

強颱「海棠」襲台,劇組賣命搶拍,民視「意難忘」謝承均一加入就成傷兵,八大「浪漫滿屋」取消活動,華視「我只在乎你」則冒雨掃街。 

「海棠」來襲,「意難忘」劇組前天在碧潭趕拍,沒想到謝承均才剛加入演出就掛彩。劇情安排他惹上黑道兄弟,武行一拳打來,謝承均一個閃失,左眼角皮開肉綻當場冒血,送醫後縫了六針,由於「意難忘」是上檔戲,謝承均縫完針還回劇組續拍,導演特地為他改劇本。 

「我要求他們縫美容針,只要保持乾燥、不曬太陽應該不會留疤。」謝承均說,受傷發生在瞬間,他也不知道怎麼傷的,還開玩笑表示,「見紅」表示收視會繼續上漲。昨天「意難忘」趁雨小搶拍,謝承均帶傷上陣,張鳳書、高宇蓁紛紛提供美容祕方。 

華視八點檔「我只在乎你」冒著風雨到新竹宣傳,楊謹華手中的傘差點被吹跑,彭于晏卻一點也不怕颱風,還笑言:「就算『海棠』把我淋濕像剛出『澡堂』,我也要努力讓這齣戲跨越濁水溪!」接檔戲「舊情綿綿」也因暴雨取消拍攝。 

民視「浪淘沙」施易男、葉歡昨天照常舉行簽名會,導演鄧安寧笑言,拍戲以來遇到三個颱風,希望遇水則發。 

HEBE、ELLA昨天早上為「真命天女」出外景,不過眼看雨愈來愈大,導演拍了兩場就勒令收工,就怕她們發生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