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難忘』中一場和「未婚妻」韓瑜的吵架戲,讓「仔仔」謝承均憶起大學時代交往的女朋友,他滿臉內疚地說:「我虧欠她太多了…」現場原本吵鬧的氣氛頓時陷入安靜,看到謝承均微微泛紅得眼框,可想而知,這段已逝的情感至今影響他頗深...... 

說起謝承均出道過程,只能用「無心插柳」四個字形容,外型冷酷帥氣的他,剛進演藝圈時原本只是個默默無名的幕後工作人員,早期曾待過中天「非常娛樂」娛樂記者,接著參與綜藝節目企劃、執行製作等工作,還當過唱片宣傳帶過「Beauty 4」女子團體等偶像藝人,由於外型條件不錯,謝承均每次帶藝人去製作單位或廣告公司試鏡,對方製作人或導演總是會問他一句:「我們對你比較有興趣,你要不要考慮來演戲軋一角?」令他啼笑皆非,當時謝承均沒有任何想往幕前發展的念頭,只想安分的過著領薪水的生活,所以客氣婉拒演出機會,此舉讓身旁的友人大呼:可惜!後來在幕後潛伏三年多,謝承均才真正對表演工作感興趣,在家人和朋友的鼓勵支持下,開始接觸幕前表演。 

謝承均出道第一部作品是,林泰州導演的電影作品「狂舞憂鬱」,女主角是張本渝,這支片子還曾到威尼斯參展,接著主演電視劇「麻辣高校生」開始打開知名度,之後陸續演出「鬥魚1」、「鬥魚2」等偶像劇,以及民視八點檔「慾望人生」到現在收視高居不下的「意難忘」和剛上檔的「八兩金」,如此幸運的際遇更是羨煞不少新人,牡羊座的謝承均,也給自己定立一個人生目標,希望有機會能和偶像張曼玉合作演出電影,他開玩笑說:「就算只是個小角色,只要有機會能接觸偶像,和偶像一起演戲就心滿意足了!」。 

在「意難忘」戲裡,謝承均飾演張鳳書和王識賢的獨生子,韓瑜的未婚夫,酷酷的外型,成為許多婆婆媽媽的最愛,現實生活中,謝承均和張鳳書同樣都是六年級生,兩人相差不到三歲,張鳳書搭著謝承均的肩膀開玩笑說:「我只要聽到他喊我「媽」…頭皮就發麻!」「不過「我兒子」真的很優秀,是個相當認真敬業的好演員!」就連「爸爸」王識賢也都贊不絕口。 

日前棚內拍攝一場謝承均和韓瑜這對「未婚夫妻」的吵架戲,韓瑜還因為入戲太深,爭吵過程中不慎被紙張割傷手指頭,所幸只是小傷口並無大礙,不過下戲後,謝承均整個人突然變得很沉悶,他搖頭苦笑的說:「只要拍到這種情侶吵架的戲,我的心情就會down谷底…」原來謝承均大學時曾交過一個女朋友,兩人是人人羨幕的班對,可是對方心思相當細膩,個性比較內向害羞,偏偏謝承均是個粗線條的男生,讓女生缺乏安全感,兩人漸行漸遠交往不到三個月就分手,謝承均不好意思地說:「不怕你笑我,我當兵時還曾跑去找過她,求她再給我一次機會!但還是被拒絕了….」「其實到現在我都一直覺得我虧欠她太多,因為她的是個好女孩….」看到謝承均的真情流露的告白,在旁的韓瑜忍不住安慰他的說:「沒關係..可能是你的「真命天女」還沒出現吧!」不過問到韓瑜和男友吵架誰會先低頭向對方認錯?韓瑜大聲回答:「當然是他要先道歉,否則拉倒….」一臉恰北北的模樣,讓在旁的謝承均搖頭笑說:「戲裡的「陳珊妮」根本就是韓小瑜的化身,果然是美女難追啊!」此話一出馬上遭來韓瑜一陣追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