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民生報

【記者褚姵君/報導】 

八點檔真是越拍越激情,前晚民視「意難忘」拍一場謝承均與韓瑜的吵架戲,吵到後來,韓瑜竟然濺血,謝承均更誇張,當場就哭了起來! 

問題是劇本上沒要兩人吵得如此激烈,那是怎麼一回事?原來韓瑜邊拍吵架戲,手中正捏著一張紙,吵到激動處,紙張邊緣割傷了自己,只是搞笑的是,血濺到衣服上,還在胸部的位置,看上去十分詭異,韓瑜羞紅了臉,直說:「哎喲怎麼會這樣……我被割到很痛欸,大家還一直笑!」 

至於謝承均是怎麼了,忍不住男兒淚?他坦言:「每次一拍情侶吵架的戲,心情都會down到谷底,是我大學時候的女朋友啦……唉,我虧欠她很多。」他與大學女友,曾經是人見人羨的班對,但後來卻因為謝承均大而化之、粗線條的個性,分手收場,謝承均說:「她是心思很細膩的人,覺得跟我在一起缺乏安全感吧。」 

直到謝承均當兵,還試圖挽回這段戀情,求對方再給他一次機會,但卻被拒絕了。韓瑜與謝承均對手戲極多,不過前晚這場戲,謝承均真情流露,讓韓瑜留下深刻印象,她還善盡自己「未婚妻」的角色,上前安慰謝承均:「不要難過啦,你的真命天女還沒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