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大成報

【記者 楊慧玲/報導】 

電視劇出奇制勝,賜死、使壞、加入新血都是常見伎倆,不過觀眾卻是最大頭家,許多演員就是在觀眾請命下,奇蹟似的「死而復生」、「痛改前非」,或是換個名字再來一次,讓戲劇更添精采與不可預測性! 

日前傳出民視「意難忘」將賜死謝金燕,不過消息傳出後,粉絲紛紛上網「請命」,還有熱情的阿嬤打電話到民視抗議:「人家她都哭3天3夜了,就不要讓她死嘛!」民視也只好順應民情,讓「棄婦」謝金燕走上瘋女之路,不過民視節目部經理許念台透露:「未來應該還是有情人終成眷屬。」讓喜愛她的粉絲省去再次抗議力氣,專心看戲。 

而韓瑜也在粉絲聲聲呼喚下再次回鍋「意難忘」,以新的角色繼續周旋在王識賢、張鳳書、與他們兒子謝承均之間,再度喚起戲劇高潮。人氣極旺的韓瑜是許多婆婆媽媽心中好媳婦,日前在「慾望人生」中,她原本因角色沒有發展性被賜死,不過在觀眾請命下,不但「沒死成」,還與黃維德配對,有了幸福的結局。 

演活壞女人的方岑在「台灣龍捲風」壞事作盡,「葉美琪」在劇中終於被賜死,讓觀眾大快人心,不過沒想到方岑貼上一顆痣,馬上又以妹妹「葉安琪」身分出動復仇任務,再度掀起一陣腥風血雨。不過老演壞女人,卻讓方岑大嘆差點人格分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