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民視娛人碼頭

【台北訊】昨天(31日)是中國七夕情人節,『意難忘』劇組演員全體總動員,在台北市區某教堂為李政穎、謝金燕舉辦感人溫馨的婚禮,劇中謝金燕因罹患血癌僅剩兩個月生命,六月為了完成謝金燕希望有生之年能和李政穎結婚的心願,決定和李政穎解除婚約,成全這對苦命鴛鴦,戲外,因適逢情人佳節,李政穎的「誹聞女友」韓瑜也是婚禮嘉賓,問情人節如何安排?兩人不約而同回答:「沒有情人當然是回家補眠啊!」如此絕佳的默契,更是令人會心一笑。

已有家室的王識賢、徐亨、李興文,情人節如何對另一半表達?三人齊笑說:「簡訊也傳了,電話也打過了,平常錢也都是交給老婆管理,老婆喜歡什麼叫就她們自己買吧!」王識賢還心血來潮做了一首「識賢情牽立芸」的打油詩送給老婆,內容充滿著濃情密意;徐亨直接打電話對老婆說「我愛你」,說一大串肺俯感性的話,結果節儉持家的老婆大人,還是忍不住提醒他:「老公電話費很貴的!」聽得徐亨哭笑不得;全場就屬李興文最幸福,老婆不僅全程陪他拍戲,幫他擦汗、倒水還親自切水果餵他,羨煞一旁單身的謝承均、謝金燕和葉歡等人,最後在眾人起鬨之下夫妻倆當眾深情擁吻,李興文老婆還私下偷偷透露李興文一籮筐的糗事,不過最讓大家驚訝的是,李興文不僅常吃兩個兒子的醋,如果老婆穿得稍稍性感一點,李興文就會開始碎碎唸,直說:「在家穿給我看就好了,穿出去不好啦!」聽得大夥笑到人仰馬翻。

新婚不久的張鳳書,則洋溢著幸福甜美笑容說:「我老公直接送我一張卡,叫我喜歡什麼自己買!」接著說:「其實情人節只有一天,日子每天都要過得踏實比較重要,有沒有禮物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雙方要能相互扶持,才能一起白頭偕老!」而戀情處於半公佈狀態的六月,打算怎麼跟「好朋友」霍正奇共渡情人節?六月語出驚人的說:「我又沒有情人,怎麼過情人節?」莫非兩人感情出狀況?六月馬上露出調皮地表情笑說:「哎喲!...我晚上棚內還紅不讓,他(霍正奇)也要拍戲啊,過什麼情人節!」接著便看到她不停低頭玩手機,讓大夥以為她在傳簡訊,結果仔細一瞧才發現她居然打電動打得不亦樂乎,再問她到底有沒有收到好朋友的簡訊?六月個性又ㄍ一ㄥ起來,開始答非所問:「套句周董(周杰倫)的話「我們又沒說過在一起」....」聽得旁人一臉「霧煞煞」。

單身的謝金燕看到身旁的友人都有老公、情人陪伴過節,她露出羨幕的表情說:「沒關係今年潤七月有兩個七夕情人節,請大家幫我物色好對象,說不定我的真命天子下個月就出現囉!」至於劇組的另外一對「誹聞男女」安定亞和葉家妤,兩人則低調到不行,仍堅稱兩人只是好朋友、情人節工作為重,話一說完就一溜煙躲進休息室,不過最有趣的是,自稱沒有男朋友的六月,硬是在拍照時拉著同樣單身沒女朋友的謝承鈞合照,還故意捉弄謝承鈞要他從劇組中挑一個女性當他女朋友?沒想到謝承鈞直覺回答:「我們劇組的女生都死會了啊!除了燕子(謝金燕)但我們又不來電....」聽到謝承鈞滔滔不絕的回答,六月差點被嚇出心臟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