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自由時報

記者陳幼英╱台北報導

謝承均受限於粗獷外型,演好人沒說服力,但也讓他因禍得福,受到好萊塢電影青睞,邀他前去試鏡,日前民視「意難忘」也因為他被毆打的戲,連續 2天收視率破 7。

世新電影系畢業的謝承均對電影十分有興趣,最近有一部與台灣合作的好萊塢電影就對他壞壞痞痞的模樣感興趣,在 2月中下旬請他去試鏡殺手一角。

據悉,戲中有部分場景將在台灣拍攝,因此好萊塢找上台灣的新興電影公司合作試鏡適合的演員,但由於這部戲尚在保密階段,因此謝承均的經紀人林麟宇說:「我們只是去試鏡,也尚未雀屏中選,不方便多說。」

為了去試鏡,謝承均苦練英文,因為自我介紹和試戲全部都必須用英文發音,試鏡的前 2天才拿到劇本,他說:「我超緊張的,事先請同劇組的李政穎,因為他是從美國唸書回來的,我請他教我如何用英文自我介紹。」

謝承均的英文底子不差,但一到現場還是先用中文說自己的英文不好,不過,試鏡完
後,對方反而稱讚他英文不錯,讓謝承均鬆一口氣。

從今天起謝承均將有 1個禮拜的長假,計畫與朋友到沙巴玩,不過這幾天他在民視「意難忘」中可不好過,日前兩次他被打的戲,收視都創佳績,因此導演王為從善如流,決定多加幾場謝承均被打的戲。

謝承均苦說:「我這幾天被打得超慘,打到全身瘀青不打緊,日前寒流來襲,還在酷寒低溫拍淋雨戲,不過為了收視率,這些都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