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聯合報

記者葉君遠報導

 

為了力拚八點檔收視,民視、三立從上檔前的宣傳造勢、各別試片會及製作單位之間的口水戰,都緊咬對方新聞,昨天民視總經理陳剛信在「欲望人生」試片會上意有所指的說:「民視的戲一向引領風潮,不像有些戲劇有雞姦、輪暴、餵蟑螂這種不堪入目的畫面,完全不適合闔家觀賞!」被影射的三立聞訊後不願回應,只以陳昭榮帶「臺灣龍捲風」演員騎腳踏車的行動直接表示,三立的戲劇也走健康路線。

 

民視的「欲望人生」和三立的「臺灣龍捲風」觀眾層其實區隔甚大,「欲望人生」下週一正式上檔,內容主打親情牌,方文琳在前20集的戲中多和童星交手,預告片搭上賺人熱淚的老歌,穩守婦女觀眾群;「臺灣龍捲風」裏多是商場上爭權奪利戲碼,背景以大都會為主,播出近一周,收視幾乎全是上班族及年輕族群,兩者訴求不同。

 

不過,因為電視臺台性、長期以來收視排行老大頭銜等競爭,雙方口水不斷,「臺灣龍捲風」週一試片,「欲望人生」立刻找女主角方文琳,勞師動眾搬了888萬現金到記者會現場,,昨天「欲望人生」試片,「臺灣龍捲風」也立刻回馬槍,找男主角陳昭榮健康出擊,騎腳踏車游龍山寺,不過這廂陽光騎著單車,那廂陳剛信卻有「雞姦、輪暴」說,三立傍晚得知記者轉述,副總張正芬表示:「我們不會對號入座,只以行動直接表達。」而這些宣傳造勢動作,都將在下週一兩軍正式交鋒時可見分曉。

 

「欲望人生」演員一字排開,從方文琳、倪齊民、檢場、黃維德、崔浩然、趙永馨、慕鈺華等多位藝人擔綱演出。而第二代帥哥美女,包括黃維德、宋逸民、韓瑜、李李仁、謝金燕、謝承均、劉香慈、蔡純櫻,其中,謝承均因「鬥魚」裏的大反派「阿豹」一炮而紅,剛從北京拍戲回來,還滿口京片子,沒想到就要立刻投入本土戲裏說台語,還真有點不太適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