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中國時報

葉君遠/台北報導

演慣了戲裡的壞人,滿臉落腮鬍的謝承均,到了東南亞竟有當地人爭著跟他要簽名,他說:「一開始我也很驚訝,不是華人,而是東南亞當地人,後來我才知,演過的戲,那裡都播過。」

謝承均日前接了民視外景節目「Go Go來去澳門」,和新人劉香慈一起體驗不同的外景樂趣。謝承均說,到了澳門除了接觸當地的賭場文化,還走了很多平時少去的文化古蹟遺產,站在200多公尺的Sky walk上,有懼高症的他和劉香慈抱得緊緊的,但俯看全澳門景色,也發覺到自己渺小,他說:「拍了好久的上檔戲,難得可以藉著節目出遊,心情真的開朗。」

有趣的是,不管謝承均走到那,都有留著小鬍子的當地人向他要簽名,還叫著「天柱」的名字,回飯店才知道,他在民視演過的「意難忘」、「愛」都在當地播出,一趟澳門行,他享受到當巨星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